close

我不是個記性很好的人

我也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我討厭被約束

討厭朝九晚五的工作

討厭一層不變的生活

我不喜歡小孩

很早就決定我不要生小孩

即使我是獨生女

 

沒想要一腳踏進兒美已經10年多

這中間的前五年

我過得很快樂

雖然有時候還是想換換跑道

但還是喜歡自由的工作環境

後面這五年的五分之四點五

我每隔七天 也就是每個星期日

我都想著不做了

 

就這樣

從原本的玩玩

從原本只是念研究所時的打工

變成了我的主業

我不能說我不痛苦

但有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就是放不下手

這其中有人說我沒出息

真正利害的都去教成人美語或進國小國中了

或許吧

 

幕然回首

發現已經回不到最初的分岔路口了

曾經想要當秘書

曾經想要唸完研究所

曾經想要找一份正職作息正常的工作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我不是不喜歡我的工作

只是希望能不要這麼忙 一點點就好

 

路 仍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