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說是最近  真是難熬

今天尤其是!

以前(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以前)

只要對付學生與家長

現在

學生, 家長, CTs, RCTs, AAs, TAs...

我真的只能用分身乏術來形容

 

越來越覺得快要翻船了

所以一年多前吧 就想請R來幫忙

最近剛好緣份到了

感謝老天讓我終於可以喘口氣 把腳步踏好

 

其實這一兩年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放手

該不該轉行政

自己去做那些啦裡拉雜的事

給大家一個安心的教學環境

可是自己喜歡的又是教英文...

 

已經開始試著慢慢放一點了

可是家長的反應 真是難搞

不用多 一兩個就夠受ㄉ了

 

各位辛苦認真的老師們

(M, K, I 及即將的H)

以下我要講的

不是抱怨 也無關責怪與輕視

請相信我是支持各位的 (Well, 大部分的時候啦

但我們都需要不斷地成長與進步

***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家長的電話

說孩子都不認真聽CD

老師也知道

但似乎也只是連絡簿上通知

孩子依舊逍遙

 

今天晚上接到某位家長電話兩次

一次是溝通

一次是告知決定

孩子跟不上 有壓力

上課已經成為負擔 所以暫停

 

今天下班後遇到某位家長

說孩子閱讀課的老師比較鬆 --> 至此 Z已快暈倒了> <

其實孩子已經好一陣子沒聽CD (弄丟了)

但最近與閱讀課老師溝通過

發現老師其實了解孩子學習況的

也就比較放心了

 

再加上最近正課開始換老師

有些家長超難搞的

不能出一些錯 (ㄟ 老師也是人耶)

***

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心中的感觸

大家辛苦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和KT都有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及努力

可是家長看不到

可是家長感受不到

可是家長不知道

 

我們可以試試看讓家長知道看到感受到各位的用心嗎?

雖然各位不是專任老師

但有緣一起工作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工作得愉快 

能幫助許多小朋友 也能從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這樣說或許有點怪

但我期盼有一天能有家長帶著孩子來詢問課程時

是慕各位的名而來

我猜想那時的我 應該是小小地吃味&大大地驕傲吧

但不用猜想的是:I will be happy for you!!!

 

趁著R來幫忙的那兩個月的時間

我想好好整理一下教務與行政的流程

上次的email中也有請大家給予意見

今天的我感觸很多

有些事可能要優先處理

希望可以在明天(應該是今天了)中午 與大家討論一下

12:10~12:30

不好意思啦 明天要連班的K與I

我會長話短說的

也因如此

先PO出自己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