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8.jpg  

有時候  我好想念KJ

我的心中及腦海裡 常常會浮現KJ八樓辦公室的畫面

Vicky阿姨的位置

Ian的位置

Paul的位置

秘書阿姨的櫃台

電腦桌

lockers

影印機

字卡資料本

窗外的綠園道

locker上偶爾會出現阿姨貼的"回XX家長電話"字條

Maggie阿姨催促大家報pay的聲音

老師們進辦公室的招呼問候

大家分享課堂上喜怒哀樂及怨氣的聲音

改作業時分享學生寫的一些很"天"的句子

教室裡的木椅子

下課交接班的擁擠鬧熱

John & Michael下課後的耍寶

 

雖然有風有雨

但我想念那段時光

珍惜那群說不上好友

卻一直有連絡的同事們

(JM不算   她是好友^^)

就像Abby曾說的

離開後 才發現KJ是多好的一份工作

我不後悔離開

只是很想念

 

是否有一天 我們也能有自己的KJ

......................恩

我脾氣先改一改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